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达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房屋改造加固,建筑加固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碳纤维加固-湖南碳纤维加固施工-18674814416
湖南碳纤维加固-湖南碳纤维加固施工-18674814416
湖南碳纤维加固-湖南碳纤维加固施工-18674814416
品牌: 湖南达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湖南碳纤维加固-湖南碳纤维加固施工-18674814416
详细信息
 湖南加固│湖南碳纤维加固技术规范
一、湖南碳纤维加固广范应用于各个领域,其成效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湖南碳纤维加固操作工程必须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及相应的施工措施案来完成。
1、施工必须遵循下列工序进行;
(1)施工准备
(2)混凝土表面处理;
(3)配制并涂刷底层树脂:
(4)配制找平材料并对不平整处修复处:
(5)配制并涂刷浸渍树脂或粘贴树脂;
(6)粘贴碳纤维片材:
(7)表面防护。
2、施工宜在5℃以上环境温度条件下进行,并应符合配套树脂的施工使用温度环境温度低于5℃时,应使用适用于低温环境的配套树脂或采用升温处理措施。
3、施工时应考虑环境湿度对树脂固化的不利影响。
4、在表面处理和粘贴碳纤维片材前,应按加固设计部位放线定位。
5、树脂配制时应按产品使用说明中规定的配比称量置于容20中,用搅拌器均匀搅拌至色泽均匀。搅拌用容器内及搅拌器上不得有油污及杂质.应根据现场实际环境温度决定树脂的每次拌合量,并按使用要求严格控制使用时间。
二:施工准备
1、应认真阅读设计施工图。
2、应根据施工现场和被加固构件混凝土的实际状况,拟定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
3、应对所使用的碳纤维片材、配套树脂、机具等作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三:表面处理
1、应清除被加固构件表面的剥落、疏松、蜂窝、腐蚀等劣化混凝土,露出混凝土结构层,并用修复材料将表面修复平整。
2、应按设计要求对裂缝进行灌缝或封闭处理。
3、被粘贴混凝土表面应打窘平整,除去表层浮浆、油污等杂质,直至完全露出混凝土结构新面.转角粘贴处要进行导角处理井打磨成圆弧状,圆弧半径不应小于20mm。
4、混凝土表面应清理干净并保持干燥.
四:涂刷底层树脂
1、应按产品供应商提供的工艺规定配制底层树脂。
2、应用滚筒刷将底层树脂均匀涂抹于混凝土表面。应在树脂表面指触于燥后立即进行下一步工序施工。
五:找平处理
1、应技产品供应商提供的工艺规定配制找平材料。
2、应对混凝土表面凹陷部位用找干材料填补平整,且不应有楞角。
3、转角处应用找平材料修复为光滑的圆弧,半径应不小于20mm。
4、应在找平材料表面指触干燥后立即进行下一步工序施工。
六:粘贴碳纤维片材
1、粘贴碳纤维布应符合下列要求:
(1)按设计要求的尺寸裁剪碳纤维布:
(2)应按产品供应商提供的工艺规定配制漫渍树脂并均匀涂抹于所要粘贴的部位;
(3)用专用的滚筒顺纤维方向多次滚压,挤除气泡,使浸渍树脂充分浸透碳纤维布.滚压时不得损伤碳纤维布;
(4)多层粘贴重复上述步骤,应在纤维表面浸渍树脂指触干燥后立即进行下一层的粘贴;
(5)在*后一层碳纤维布的表面均匀涂抹浸渍树脂。
2、应按下列步骤粘贴碳纤维布,
(1)应按设计要求的尺寸裁剪碳纤维布,按产品供应商提供的工艺规定配制粘结树脂;
(2)将碳纤维板表面擦拭干净至无粉尘。如需粘贴两层时,对底层碳纤维板两面均应擦拭干净:
(3)擦拭干净的碳纤维板应立即涂刷粘结树脂,胶层应呈突起状,平均厚度不小于2mm
(4)将涂有粘结树脂的碳纤维板用手轻压贴于需粘贴的位置。用橡皮滚筒顺纤维方向均匀平稳压实,使树脂从两边溢出,保证密实无空洞.当平行粘贴多条碳纤维板时,两板之间空隙应不小于5mm;
(5)需粘贴两层碳纤维布时,应连续粘贴。如不能立即粘贴,再开始粘贴前应对底层碳纤维板重新做好清洁工作。
七:表面防护
1、当需要做表面防护时,应按有关规范的规定处理,并保证防护材料与碳纤维片材之间有可靠的粘结。
八:施工安全和注意事项
1 碳纤维片材为导电材料,施工碳纤维片材时应远离电气设备和电源,或采取可靠的防护措施。
2 施工过程中应避免碳纤维片材弯折。
3 碳纤维片材配套胶粘剂的原料应密封储存,远离火源,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4 胶粘剂的配制和使用场所应保持通风良好。
5 现场施工人员应采取相应的施工保护措施。
询价单